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58同城携手58爱房投资重庆“到家了”5亿元 赋能西南地区房产经纪行业

发布日期:2020-03-31 22: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 3月31日,58同城、58爱房宣布向重庆领先房产经纪企业“到家了”共同投资5亿元。58同城、58爱房将以资金、技术、资源等优势,助力到家了提升房地产经纪行业、一二手联动、房产信息资讯等领域的服务能力及市场拓展,进而赋能西南地区优秀经纪公司,打造智能化、一体化的房产经纪全链条服务生态。

今年2月,58同城、安居客投入10亿元扶持房产经纪行业,专项投资于国内优秀的房产经纪公司,为经纪公司合作方伙伴、开发商提供智能化的信息服务和精准营销解决方案。

“目前受到疫情影响,房产中小经纪公司发展正面临挑战,”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将逆势加大市场投入和帮扶力度,坚定与合作伙伴站在一起,帮助有发展潜力和信心的企业活下来,让他们在未来发展得更好。”

据悉,近期58同城、安居客将进一步强化VR、AI等技术升级和产品开发,为更多经纪公司、经纪人上线直播带看、临感VR带看等工具性产品,帮助他们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连接效率,还将加速帮助开发商开创全新的新房线上营销服务平台,以最高效直接的服务流程、最低成本的技术及营销服务,为开发商项目公司和找房用户,建立起精准连接桥梁。

此外,针对经纪人及中小经纪门店,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无忧交易服务保障已累计保障超350万用户,帮助中小经纪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环境和用户对品质服务的需求压力下提升自身竞争力。据悉,该保险覆盖买房全流程,包括房源保真保看、看房过程保安全、政策限购保定金、签前查封保定金、学区不符保佣金、签约枉跑保路费、税费计算保误差、过户失败保佣金、物业欠费保损失、房屋漏水保损失、交易纠纷保咨询等12大保障,最高保额高达100万元。

此次58同城、58爱房共同投资到家了,迈出了2020年扶持房产经纪行业的关键一步。姚劲波表示,“作为房地产行业的真朋友,58同城希望为经纪公司提供产品、技术、流量、安全保障等全方位服务。也欢迎更多开发商企业、经纪公司、投资公司加入进来,帮助行业有发展潜力的企业穿越经济发展周期、做大做强,进而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引力源。”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