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9全球牛羊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1日-13日在重庆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4 11: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1日,第四届1212中国牛人峰会暨2019全球牛羊产业博览会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郑州举行。中原水产物流港、信基调味食品城、万邦农产业交易市场、河南省肉类协会、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西南区区长、重庆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良云介绍情况

 据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西南区区长、重庆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良云介绍,第四届1212中国牛人峰会暨2019全球牛羊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1日-13日在重庆举行,活动以“奋蹄勃发 与世界同行”为主题,采用“一会一展”形式,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牛羊主产国及地区的政府领导、社会组织、行业大咖、学者专家、知名企业家等共近3000人相聚重庆,围绕全球牛羊产业格局、中国牛羊产业发展等展开集中讨论,建言献策。

 据介绍,本届峰会主要包括论坛内容类、投融资洽谈类、活动赛事类三大类别的多场活动,从趣味马拉松、开幕式、2019全球牛羊产业高峰论坛,到牛羊产业项目专场推介、中国牛人对话峰会、“一带一路”国际牛羊业贸易洽谈会,与会嘉宾将开展面对面对接交流,讨论并分享经验,共同挖掘牛羊产业链价值与机遇,推动牛羊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其中,2019全球牛羊产业博览会特别注重互动体验和牛羊文化特色,将设置九大展区,涵盖农场牧区及生产资料展区、屠宰加工及装备技术展区、仓储物流展区、信息平台技术展区、产业园区及牛羊文化品牌展区、AI多维智能体验展区、餐饮及产品展区、智慧体系解决方案提供商展示区、配套产品及金融服务展区等特色文化展示区。

 与往届相比,本届峰会增强了牛羊文化科技板块,展区设置上不仅包括牛羊牧场养殖前端,产品加工等中端,还包括供应链、装备技术、AI多维智能体验以及金融服务末端,是牛羊全产业链的一次集中亮相。

“2019全球牛羊产业博览会不仅是行业难得的一次盛会,更是全球牛羊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大阅兵,通过牛羊产业博览会展览、展示牛羊产业的创新模式,推动牛羊产业的规范化、标准化,促进中国牛羊产业健康稳定的发展。”张良云表示。

 据了解,1212中国牛人峰会是由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于2016年12月12日创办的,会议时间固定为每年12月12日,现已在郑州、上海、北京三地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峰会由中国肉类协会主办,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西南区和重庆冷冻食品行业协会承办。(文/图 仝瑞勤)

          国际在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