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第二届重庆·国际手机展11月15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8-12-05 15:3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记者 郭晓静)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为深入贯彻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由市经信委主办,深圳手机报在线公司承办的第二届重庆·国际手机展将于11月15日-17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据了解,该展会是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的顶级手机产业盛会。2017年,首届重庆·国际手机展吸引观众43000人次,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名海外企业代表前来参观。展会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赢得各方高度赞誉。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首届展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第二届重庆·国际手机展将继续扩大国际性的战略合作,聚集全球更多优秀产业链资源,推动海内外手机产业快速发展,共创共享最新产业科技,共同开启全球手机产业发展新时代。

  全产业链+龙头企业

  展会规模再上新台阶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是去年的两倍。展会吸引了近250家参展企业,其中,包括vivo、OPPO、传音、百立丰、龙旗、与德通讯、丘钛、旷视、中光电、帝晶、大族激光等多个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展会将打造从系统到元件、从设计到制造,覆盖手机终端、核心零部件、方案设计、供应链服务等手机产业链各环节的一站式创新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手机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无穷魅力。

  海外采购+上下游对接

  进一步推动国产手机走向世界

  本届展会上,沃达丰、德国历德、法国电信、南非电信等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户海外优秀运营商、知名企业代表将组成海外采购团前来参观和采购产品。

  另一方面,展会也将向全世界展示我国手机产业的发展成就,推动国产手机产品进一步走向世界。同时,展场将专门开辟上下游企业对接洽谈区,为企业之间寻求合作开通便捷通道,促成合作共赢。

  另据透露,除了专业观众有看头,展会现场还有百余款新产品供普通市民免费体验。

  一场盛典+三大峰会

  打造手机产业新生态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国际手机产业领袖峰会”“智能终端(重庆)3C自动化技术高峰会”“重庆国际AI Phone产业技术峰会”“2018国际手机产业年度盛典”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以“AI云生态,5G新世界”为主题的手机产业领袖峰会,将深入探讨在人工智能和5G通信不断发展的新时代中,手机产业如何把握机遇,将AI与5G深度融合,以创新造福人类。

  据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勇、紫光展锐CEO曾学忠、与德通讯董事长徐铁、OPPO副总裁刘畅、天珑移动总经理王斌、旷视科技高级副总裁吴文昊等行业顶级嘉宾将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届重庆·国际手机展是重庆贯彻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打造大规模智能终端产业集群的重要举措。重庆将通过本届展会积极吸收、引进手机产业链上游配套的软、硬件厂商,建设形成完整的手机制造业生态系统,为重庆高端制造业筑巢,助力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