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大展,盛会,不容错过!2018东盟博览会游乐休闲,房车渔具,美容健康养生保健,娱乐户外,工艺礼品,体育用品展会

发布日期:2018-07-04 12: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是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成为国家层面直接主办、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每年一届的国家级重点展会,在促进中国—东盟友好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作为“东博会”专业展,将于2018年9月12日-15日在南宁华南城举行。本届轻工展以“创新升级”为主旨,以信息化、智能化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为重点,进一步打造融合度更深、带动力更强、受益面更广的产业链和价值链。规划展区为会展中心A、B馆,展览面积10000㎡,规划400个展位。同期,将举办专项采购对接会,电商产业论坛,文化交流等相关配套活动。
【参展范围】
       户外娱乐休闲,房车,渔具,户外,娱乐,体育用品展、酒类食品
日用消费品:塑料制品、文教用品、日用杂品及清洁用品、橱具用品等;
工艺礼品:工艺美术品、珠宝首饰、美术陶瓷等;
家居装饰品:挂饰、贴饰、摆件、小五金等;
电子消费品:生活家电、影音视听产品、个人电子消费品等;
玩具类:幼儿玩具、智力开发玩具、遥控类电子玩具、模型玩具等;
健康美容养生养老:健康养生机构 产品 养老机构养老产品 远程医疗;
【重要活动】
东博会主会场:柬埔寨主题国活动、特邀合作伙伴国家推介活动
重要商务会议:第15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轻工展分会场:专项采购对接会,电商产业论坛、文化交流及其他配套活动
【特色亮点】
贴近市民、贴近生活、贴近时尚:轻工展成为市民体验参与“两会一节”的重要渠道,各类精彩活动及轻工精品、东盟特色商品、“一带一路”名品精彩呈现。
强势宣传:多家报纸、杂志、电视电台、网络媒体及微博、微信、车体广告、新媒体如网上直播等多种宣传方式。
服务周全:免费参观,展期新增多条免费公交专线接送观众,提供酒店住宿、志愿者、餐饮服务、医疗救助、工商服务及仓储物流配送和公用型保税仓库等各项服务。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微信/QQ:158604762)
电话: 0771-4899330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