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9月底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14 17: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重庆鸿威瑞博会展公司主办的2018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9月27日-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此次展览范围包括门窗幕墙,电动门窗及自动门,遮阳、车棚、别墅花园,纱窗门窗及阳光房,石材,厨房,衣柜橱柜与定制家居,电梯技术与设备,建筑五金,锁业,晾衣架,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泳池SPA,地坪涂料瓦业,装配式建筑,卫浴,智能社区与建筑、智能家居与安防和家具等品类。 冉崇伟

居然之家服务提档升级

居然之家重庆公司计划于3月10日在江北区北滨路金源店和九龙坡区二郎店举行“居小然”机器人上岗仪式。同时,居然之家金源店、二郎店、聚信店、园博园店4个店还将启动“返利证”活动。

“居小然”机器人为目前国内最先进的Cruzr智能云平台商用服务机器人,高度拟人化设计,能精准人脸识别,能主动数据采集,能全能讲解,能回答问题,将为重庆家居消费者带来非常好的人机交互智能体验。这是阿里以54.53亿元入股居然之家,大力助推居然之家提档升级的举措之一。 冉崇伟

铠恩家居名都举办高品质特惠活动

重庆品牌家居卖场铠恩国际将于3月15日至18日举办万款特惠活动,以高性价比的众多家居产品回馈消费者。

据悉,所有参加活动的商户均组织畅销货品,每店提供一定数量的特惠产品,并保证特惠单品或者套餐活动销售定价不高于产品进价加物流配送成本,全场特惠货品在万件以上。活动期间,铠恩国际还将举行现场抽奖活动。 唐松

渝怀二线新大田坳隧道顺利贯通

日前,由中铁八局一公司承建渝怀二线新大田坳隧道顺利贯通。为顺利实现总工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为整个标段铺架赢得了充足的时间。

中铁八局一公司承建渝怀二线新大田坳隧道位于武隆区境内,全长1518米。自进洞以来,项目部及时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新奥法”原理指导施工,采取“少扰动、早喷锚、勤量测、紧封闭”的施工原则,保证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重庆日报 罗俊森 张曙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