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服务配套 » 正文

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受邀参加2017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17:3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龙网12月6日17时讯 12月1日,2017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重庆组织了以集创家、长安、宗申、力帆4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为代表的工业设计企业和高校携最新设计创新成果集中亮相,重庆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许世虎教授带领设计界同仁和青年学者们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展会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全国30多个省市的500多家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参展。3万平方米的展厅聚集了中国近年来工业设计最新前沿产品和创新成果,从重器“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模型到人们常用的智能耳机,足以见证人类工业发展的伟大进程。
 
    800平方米的重庆展厅以“汇智、创意、设计”为主题,时尚大气、科技感十足,展品从汽车设计到文化创意,展现了我市最高工业设计水平。重庆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单位集创家&锦晖集团作为日用消费品行业里唯一一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一亮相就受到了大会关注。集创家“中国红”展厅里展示了众多优质的消费类原创设计作品,涵盖集创家全球OEM新品、全球代理产品,集创家智造孵化产品、众创产品,锦晖陶瓷国宴瓷、国徽瓷、国礼瓷等;长安汽车热门车型CS55作为门面担当占据重庆展厅最显眼的位置,炫酷霸气的设计吸引观众驻足观看,忍不住上车体验一把;忽米网是宗申集团与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并打造的产业互联网创新平台,联合打造的共享电单车“杰米单车”项目,吸引了许多企业的目光;力帆集团展出了多款最新摩托产品和发动机技术,力帆最新车型KP250首次盛大亮相立刻成为吸睛神器,还有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多家高校的优秀工业设计作品也受到观众的好评。
 
    此次工业设计展,不仅重庆设计智造闪耀江城,同时也收获满满,重庆市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搭建奖”两项大奖。重庆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许世虎表示:“目前,国家对工业设计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这是机会也是挑战,希望中国优秀的设计师们能创造出更多有‘中国意识、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自主知识产权的设计作品,坚定“文化自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早日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