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服务配套 » 正文

重庆悦来全面发力会展运营

发布日期:2017-02-20 09: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春雪

 记者近日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获悉,2017年,悦来将以“创新发展”为主题,力争固定资产投资达到80亿元,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亿元,引进外资5000万美元,展会收入2亿元,努力实现城市配套建设全面提速,海绵城市试点任务全面完成,智慧城市建设全面启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营运全面发展,城市管理水平全面升级。

 借力中新合作完善“智慧国博”

今年,悦来智能城城市设计及控规修编工作将完成。悦来将充分利用中新政府间合作的契机,加强与新加坡胜科集团合作,积极引进新加坡投资商,联合组建开发公司,共同打造悦来智慧城,提升城市品质和土地价值,把悦来新城建设成高品质的现代国际都市风貌试点示范区。

 目前,国博中心的会展品牌已经打响,今年悦来将利用好“大数据”、“云平台”等新理念和新技术,进一步完善智慧国博建设,不断提高国博的运营水平,2017年展会收入力争达到2亿元。国博中心将以打造“会展强市”为目标,积极创新,用好用活优惠政策及会展基金,吸引更多展会落户悦来;创新展会举办和场馆合作新模式,在自办展上取得突破;加快会展业“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长江会展研究院作用,不断探索重庆会展发展新思路,推动会展业转型升级。

补齐配套短板完成海绵城市建设

 为了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城市配套短板,悦来今年将全面启动生态城、智能城骨干道路建设,打通礼嘉悦来连接道路,建成总长约5.7公里的16条道路。推进规划中的变电站和各种管网建设,推动公交站台设施的建设,加速教育、医疗等优质社会资源的引进,完善片区配套。以华谊电影小镇的建设为契机,合理规划会展商务区业态布局。

 2017年,悦来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将迎来国家住建部验收,在去年完工19个项目、在建29个项目的基础上,今年将建设项目55个,计划完成投资16.4亿元。根据“三治三减”的理念建设海绵城市,形成“重庆特点”,引进社会资本,组建SPV公司,推动悦来后河整治PPP项目落地实施,完成海绵城市建设任务。

       中国贸易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