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重庆:第十六届西部农交会闭幕 39.3万人到现场淘货

发布日期:2017-01-13 11: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六届西部农交会闭幕
 
  39.3万人到现场“淘”货 签订购销协议总额105.3亿元
 
  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西部农交会”)1月9日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展会期间,共有39.3万市民到现场“淘”货,农产品现场销售金额达3.67亿元,展会上签订购销协议总额105.3亿元,签订投资协议总金额266.5亿元。
 
  本届西部农交会,着重在推动农业招商引资、促进农产品贸易上下功夫。展会期间,共签订投资协议总金额达266.5亿元,其中,江津区鲁能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签约额达到100亿元,武隆区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工程建设项目签约额2.7亿元……
 
  此外,来自市外的遂宁千叶佛莲、昌都康巴香猪等农产品也深受我市市民欢迎,销量喜人。来自坦桑尼亚的客商还和我市垫江地黄金茶叶种植场达成了订购意向。
 
  本届西部农交会期间,市内外政府及部门组团参展达到56个,市内有38个区县、农投集团组团参展。市外有8个省区政府组团参展参会,9个地市政府组团参展。参展企业达2100余家,其中来自美国、法国、马来西亚、坦桑尼亚以及我国台湾地区的企业有60多家。同时,家乐福、麦德龙、每日鲜等400余家大型连锁超市、电商、采购商、经销商到会洽谈、采购。
 
  农交会期间还举办了区县长推介品牌农产品、中国·重庆品牌农业高峰论坛两场专项活动,紧扣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以品牌农产品为核心,大力推介重庆品牌农产品;在农产品品牌发展战略、品牌建设模式创新、品牌推广途径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助力农产品品牌建设加速,提升我市的农业效益和竞争力。(记者 蔡正奋)

        来源:
重庆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