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服务配套 » 正文

重庆汽车消费节12月6日引爆年终促销大战

发布日期:2012-11-14 10: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6日~10日,年终车市促销大戏——2012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云集的近80个品牌纷纷摆开擂台,将拉开本年度最盛大的促销战。展会上,各大品牌为实现年终冲量目标,国内6大汽车集团、本土5大汽车经销集团相继规模亮相展会,可以预见,今年年终最大的优惠将会在12月底的车展上集中爆发,进入最后的疯狂倒计时。

 
· 重庆美女潮男集中营
· 好好学习 天天淘课
· 大渝社区 有你更精彩
· 求医问药大渝医导帮忙
· 腾讯公益让爱传递
· 全民购物人人有折

 

“本次参展,我们一举敲定了1000平方米展位。”全年销售破百万的上海大众再次以超大规模亮相消费节。该品牌销售部负责人透露,届时旗下途观、POLO、帕萨特、桑塔纳、朗逸、途安6大车系都将悉数亮相,还包括上市月余的新朗逸以及9月份才上市的POLO GTI。

本届展会因展馆容量有限,稀缺展位成为各大品牌抢夺重点。在激烈的展位争夺战中,一汽大众展位面积仍达600平方米,上海大众斯柯达面积达400平方米,上汽通用别克面积达500平方米……

展会上,汽车集团作战显得格外抢眼。东风、一汽、上汽、长安、广汽等集团纷纷大规模挥师展会。其中东风旗下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微博)等;一汽旗下一汽马自达(微博)、一汽丰田以及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乘用车、上海大众等;长安携长安铃木、长安福特、长安标致雪铁龙、长安商用等隆重亮相。

同样,本土5大经销集团亦势头强劲。百事达、龙华、润泰、互邦、成空5大汽车经销集团集结亮相于圆二馆,届时旗下众多合资及自主车型都闪亮入驻。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品牌中,主要自主品牌有力帆、东风风行、奇瑞、英伦、华泰、长安商用、双环、东南、川汽野马、长城等;合资品牌有北京现代、广汽丰田、东风日产、长安铃木、东风雪铁龙、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东风标致、上汽通用别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等;进口品牌有林肯、斯巴鲁、进口三菱、JEEP、雷诺、欧宝、法国标致、进口起亚等。

      重庆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