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重庆婚介所再次摘得承办权 婚恋行业研讨会12月16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4 11: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您是否正在为寻找不到一家靠谱婚介机构发愁?对于婚介机构你是否一直心存疑虑 ? 12月16日,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知名品牌婚恋机构负责人将汇聚重庆,在重庆科苑戴斯酒店举办第五届新时代婚恋行业研讨会,共商婚恋行业诚信经营及持续稳健发展之大计,以破解行业瓶颈。

008.jpg

(往届资料图)

  据介绍,全国新时代婚恋行业研讨会成立于2017年7月5日,由杭州辰洁缘婚介柳懿轩老师等人联合发起,并成立了研讨会组委会,制定了研讨会规则。本届研讨会指导单位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和重庆市婚协。据悉,该研讨会一直秉承社会公益,非盈利制,每年两届例会。根据研讨会规则,原则上同一城市加入需要老会员推荐,保证其会员单位的准入质量,必须是当地口碑较好,诚信服务于单身的正规婚恋机构。为了避免同城无序恶性竞争,同一地区以县级城市为单位一般情况下只同意一家婚恋企业报名参会,个别老牌品牌婚恋企业较多的地区由组委会择优遴选去留几家的问题,宁缺毋滥。

  记者了解到,本次研讨会议题也很多,包括婚恋行业市场如何开拓?有哪些模式?婚恋市场高中低端客户细分赛道切入点在哪里?私域流量风口怎么在我所在城市引爆?婚恋企业适应迭代发展的关键点在哪里?2020增量市场如何快速构建和增效,等众多热门议题都将会成为本次大会需要激烈研讨的焦点。为什么选择重庆?据组委会介绍,第一届在杭州,第二届在江苏常熟,第三届在江苏无锡,第四届在浙江乐清。承办地是在全国筛选的,主要是根据承办单位机构的创办资质,规模档次,历史口碑信誉,承办能力,交通地段等综合指标进行考评,最终选择重庆华西婚介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

  “如今传统实体婚介的迷茫、互联网婚恋的焦虑、婚恋情感咨询的乱象,这些现象怎么来改变?”研讨会承办方华西婚介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大力倡导诚信经营,为婚恋机构注入更多的鲜活正能量,全国数十家婚恋机构将在本次大会上呼吁诚信经营,提供优质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同时将对婚恋企业遇到的众多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大会还将对婚介乱象问题进行讨论和制定规范措施。此外,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组委会也正在筹备招商,欢迎婚姻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婚庆、旅游、婚礼、婚宴、婚购,婚纱,婚礼用酒,婚姻家庭咨询,心里咨询以及先进互联网推广平台等机构来实现跨界资源整合,实现多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