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9重庆春季精品房展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9 11: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9日19时讯 为期三天的重庆春季精品楼盘暨商业(旅游)地产展示会今(19)日下午在陈家坪重庆展览中心圆满结束。本届房展会各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展示的精品楼盘,更精准地满足了市民不断提高的品质居住需求。

据悉,本次精品房展会共有128个精品项目参展,主要以展示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精品楼盘项目、商业商务地产项目、避暑休闲旅游地产项目为主,进一步倡导“房住不炒”的定位,加大住房供应展示,突出企业品牌宣传求,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多样化置业选择,促进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房展会以高品质楼盘为主,包括如龙湖景粼玖序、融创国宾壹号院、金科九曲河、万科十七英里、碧桂园望江府、香港置地壹号半岛、保利大国璟、协信公馆、华宇御璟悦来等项目,能充分满足市民对品质房源的看房选房要求。

而重庆楼市这些年来,从过去以刚需为主的市场需求,逐步转化为以改需为主的市场,其购房结构也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相当一部分家庭有着改善家庭住房的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春季精品房展会应势召开非常符合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实际情况。

在房展会上来看房的川外老师蒋女士表示,自己不但希望能买到高品质的住房,还希望楼盘周边有齐全的商业、文化等配套设施,以提高居住品质。记者发现,蒋女士的想法在购房者中具有相当的代表性。

有业内人士还表示,这两年来,重庆楼市掀起了新一外地外企入渝热,新希望、华远、金地等一大批开发商纷纷布局重庆,但众多全国性的品牌房企集中性进入,市民对他们的品牌价值、产品理念认识还不充分,容易对购房选择造成困惑,这需要一个认知的过程。举办精品房展会,刚好为市民深入了解、认识新入渝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开发理念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事实上,外来品牌房地产企业进入重庆,不但能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楼盘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还能在整个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