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9UFI亚太区大会 重庆国博中心亮相国际会展舞台

发布日期:2019-04-03 08:2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 月14日-15日,以“展望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国际展览联盟亚太会议(UFI AP)在日本东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名会展精英汇聚一堂,围绕“数字技术的冲击力”“数字与会展”“日本综合度假村建设的展望与影响”等话题进行国际化解读。


    重庆代表团出席会议

    中国会展城市发展高峰会(China MICE Cities Summit)在大会上首次亮相。作为UFI会员单位,重庆两江新区国博中心希望借道大会平台,扩大对外开放形象和国际影响力。

    两江新区悦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表示,悦来作为世界会展业的“重庆坐标”,将根据两江新区“一心四带”的发展布局和功能定位,以重庆国博中心为核心,围绕会展经济,打造适合会展产业发展的生态集群和生态产业链,激发重庆会展业的创新活力。

    悦来集团全资子公司重庆国博中心总经理宋薛利说到,重庆国博中心作为重庆会展行业的代表企业,将大力实施会展业创新提升行动,不断优化办展环境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国际展览联盟(UFI)是世界贸易展览主办方和展览中心运营商的全球领先协会,每年组织4500多场国际性展览,目前世界上86个国家的740多个组织机构已注册成为UFI联盟成员。UFI亚太会议被官方称作“UFI亚洲的第一场研讨会”,是UFI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一次会议。

    近年来,国际会展舞台上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声音,此次东京的UFI亚太区会议是重庆会展走向国际的重要一站。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主任熊林表示,希望通过今年的UFI亚太区会议,拓展国际视野,寻找全球业务资源,吸引更多优质会展企业和项目落户重庆。

    重庆两江新区高度重视会展业的发展,将其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以会展带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用会展提升开放的通道、开放的平台、开放的主体和整个的开放环境,以会展流汇聚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努力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

    会展是两江新区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重要平台之一,目前,两江新区正逐渐成为中国西部会展高地,并将不断走向国际。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记者 刘霞)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