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万盛参展2018重庆旅游休闲度假区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16: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6月8日至10日,2018重庆春季商业商务地产暨旅游休闲度假区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在观音桥步行街举办,万盛经开区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区内优秀旅游休闲度假景区及精品旅游地产项目,区域旅游地产市场发展前景。

     万盛作为重庆旅游的名片,拥有5A级景区黑山谷、龙鳞石海和奥陶纪“世界第一天空悬廊”等一大批自然人文景观。依托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万盛经开区全域旅游与全民健身主题背景打造的旅游休闲度假区——“黑山谷旅游地产”,是各地置业人员近年来选择万盛的因素之一。

 黑山谷旅游地产区距离重庆主城区110公里,驾车仅需1.5小时左右。景区全长13公里,有“五峡、七区、十二峰、三十六桥、九十九瀑、一百零八谭”等绝美景观。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7%,古树古藤、奇花异草遍布峡谷之中,四季花开不断,终年绿海茫茫。谷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0万个/立方厘米,空气清洁度超过国家一级标准,如同一个天然大氧吧,正在创建世界地质公园。

    黑山、九锅箐、龙鳞石海、“三大湖泊”等景区的奇妙佳景随四季更迭而变化,风光无限。各旅游地产区交通、生活、医疗等休闲度假配套设施齐全。道路实现了100%沥青混凝土路面,全区所有景区景点均可一元公交车直达;休闲度假生活方便,建成了全市第一个天然气入户的度假区,电力供应充足,可满足10万户居民的用电需求,公共自行车站、公共免费Wi-Fi、生态停车场等配套项目将陆续投用;医疗配套齐全,可保障休闲度假健康需求,建立了两家二级医院分院,及多家社区医疗诊所。

    展会期间,奥陶纪、雍山谷、黑山麓谷林南岭21、格林波特、黑山1098五大精品旅游地产参展。除了皆以别墅、洋房为主、有优质的配套设施以外,这五大项目风格不一、各具特色。奥陶纪:居黑山谷之巅,海拔1300米造就了23℃的夏季均温,可观云海、赏晚霞。黑山•1098:占据八角小城至高点,尽观八角小城全城风光。格林波特小镇:纯北美风情旅游度假小镇、斥资5亿打造,临崖而立、风光无限。黑山麓谷林南岭21:黑山谷中式养生典范,国企保证。雍山谷:自有150万亩原始森林,3000米专属森林步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