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首届重庆木门业及定制家居品牌发展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5 15: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重庆新时代 新思路 新发展”暨首届重庆木门业及定制家居品牌发展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两江新区悦来会展城)N7馆C1顺利召开。此次峰会以“新时代 新思路 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重庆本地200多名企业领导共同参与。

首先,由会长单位领导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童总致开幕词,童总表示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重庆木门行业已经成为了中国木门行业的中坚力量,但重庆整个木门行业仍然存在品牌杂、质量良莠不齐、规模小等诸多问题,也没有形成大的规模产业区。童总表示重庆木门企业只有加强合作才能生存,只有竞争才能发展,并呼吁重庆木门企业加强合作交流,打造出更多有竞争力的本土品牌。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就重庆市木门协会十一周年做总结报道。“一路走来,协会和企业走的很艰辛也很不容易,在北京、上海展会上,重庆木门企业遍地开花,大放异彩。相信在协会、重庆展会、网站的配合支持下,重庆木门企业可以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坊套装门有限公司李茂纯、重庆尹氏木业有限公司尹怀荣、重庆宜居门业有限公司黄昭和、重庆乔治伯爵门业有限公司胡海对行业新趋势进行了探讨和发言。面对精装修政策和供需倒挂,胡总强调资源整合的重要性,面对新的商业模式,企业要尽快完成转型升级,适应市场发展需求。

重庆保利皇庭门窗有限公司唐明瑜、 重庆远信门业有限公司曾朋、重庆鼎弘木制品有限公司袁磊、重庆宇心门业有限公司姚斌围绕“新时代品牌建设”进行了积极的分享讨论,指出在木门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品牌建设是不可或缺的,品牌既是企业形象的重要标识,也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提高产品溢价的有效手段。在创意、媒介、渠道完全整合的时代,谁能利用好新时代新的营销手段,谁就会胜出。

此次活动干货满满,众多企业代表表示收获颇丰,对进一步加强重庆木门企业联合组团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契机,对推动重庆木门行业发展也有着积极的意义。

至此“重庆新时代 新思路 新发展”暨首届重庆门业及定制家居品牌发展峰会圆满结束。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