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全国"药机展"在渝开幕,超大规模展会四进山城

发布日期:2018-04-25 15: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文作者:王嫚 黄亚辉

  近年来,随着重庆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性大展会选择来渝“生根落户”。4月20日,第55届(2018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8(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会期持续到22日,预计数十万人将目睹“芳容”。

  7900个展位 1047家参展商 万台参展设备“入驻”国博

  据了解,“药机展”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4届,它是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伴随着26年的发展历程,博览会在中国制药及制药装备行业树立了极高的知名度。

  记者在国博看到,一辆辆重型载物超长货车由环道驶向展厅外,装卸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将运载的货物送入展厅。据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薛利介绍,展会筹备情况顺利,由1500辆重型载物超长货车装载的数万吨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精尖制药设备展品成功“入驻”国博。

  如此高的规格、大的体量,如何在国博中完美呈现?据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展览部主任王高乐介绍,经由各方多次筹措,本届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涉及展位总数7900多个,囊括1047家参展商参展,展出的设备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近万台设备。

  “采购+研讨+展览”模式 专业化展会也能有“高人气”

  据悉,今年初展会信息刚公布后,仅仅2个小时预设的近8000个展位一抢而空。一个细分领域的专业展会为何能吸引如此多的参展商和观众呢?

  在王高乐看来,原因在于博览会不仅是本行业重要的采购平台,更在于许多行业龙头企业甚至是国际知名厂商将博览会作为新品发布、展示新技术的舞台。

  以本届博览会国际展厅为例,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家国际企业积极参展,同时带来了大量优秀项目,如日本大森(N7-08)新型四边封设备、康菲尔(N8-14)耐高温过滤器、德国菲特(N5-16)胶囊填充机等。

  四次“牵手”山城 会展行业当“红娘”

  其实,“药机展”与重庆并非“初次相识”,在2013、2014、2016年就进行过展览接洽,而今年再度“花落”山城,这是为何?

  据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主任熊林介绍,主要源于重庆会展相关产业配套齐全,办展高效;重庆拥有较强的接待能力,能满足广大客商的各类消费需求;重庆有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各种投资便利化政策体系比较健全。

  近年来,重庆会展行业发展势头强劲,而本届“药机展”则是重庆会展行业持续发展的缩影。数据显示,2017年,重庆国博共承接展览、会议、演出等项目260个,展览面积130万平米,累计接待观众312万人次。作为招商引资、人才接洽的“放大镜”,会展行业的蓬勃发展,将助力重庆经济、产业结构的优化,进一步提升重庆的知名度、美誉度。

        来源: 人民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