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中国(重庆)孕婴童展 3月底悦来开展

发布日期:2017-11-07 16:1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龙网11月6日17时26分讯(记者 王媛)2018年3月30日-4月1日,中国(重庆)孕婴童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国的知名孕婴童品牌汇聚一堂,共襄行业盛举。本次展会将以前瞻视野聚焦业内关切热点,通过诸多亮点展区和活动助力孕婴童产业发展。
 
    活动当天,不仅展示全球孕婴童产业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也将集市场拓展、品牌推广、招商引资、消费引导、国际贸易、新品发布等多重功能于一身,以35,000平米的展示规模,1,600个展位,汇聚海内外30,000名专业买家观众,推动中国孕婴童产业全面发展。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市场空间广阔
 
    随着二孩政策放开,重庆市孕婴童市场急剧扩大。目前我市每年有孕妇35万余人,孕妇用品人均年消费3万元左右,共计105亿元市场份额。0-6岁婴童达200万余人,婴童用品年消费市场接近600亿元的市场规模,其它服务消费310亿元,孕婴童市场年消费达1015亿元。辐射周边上万亿市场。由此可见,雄厚的经济实力、成熟的消费市场、庞大的客户群以及广阔的市场前景均为此次展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会展览范围齐全、汇聚资深买家
 
    本次展会围绕孕婴童产业链条,开设童车汽座、儿童家居、动漫玩具、早教用品、母婴服务、食品保健品、奶粉、婴装童装孕装、母婴用品等八大展区,囊括了孕婴童行业全系列产品。此外,主办方国渝会展还与上海、北京、香港、科隆、纽伦堡、纽约、拉斯维加斯、伦敦、莫斯科、东京、圣保罗等十几个业内知名展会深度合作,共享资源,邀请海内外品牌商、代理商、采购商,力求整合全球买家资源。不难看出,此展会必将成为展示企业优质产品的窗口,也是获取行业前沿资讯的最佳平台。
 
    多家媒体鼎力支持、品牌强势推广
 
    本次展会结合各大传统媒体、网络媒体、专业媒体、自媒体,致力于打造一届“线上直播+线下消费”的视听盛宴。为适应互联网环境下年轻宝爸、宝妈的消费特点,展会将以新媒体为主要宣传渠道,携手微信、微博等线上媒体,以报道、展示、体验、互动宣传的形式,对参展品牌、企业、产品等各个方面进行强势宣传推广,多维度增强参展品牌和产品的曝光率,并借助观众预登记信息进行精准匹配,为专业观众和参展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
 
    行业专家倾情助阵、汇聚特色活动
 
    本次展会将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政府领导等出席论坛就孕婴童行业的现状、发展、机会等方面进行演讲和讨论。由组委会邀请组织业内经销商、代理商参会,并提供场地。主办方将联合专业媒体、品牌厂商策划缤纷多彩、富有创意的趣味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接触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机会,在充满欢乐的互动氛围中,深度体验新产品和新技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