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江津区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7-07-05 17: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3日至25日,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江津区积极参加。在S3馆租用200平方米主展台,全面展示几江城区夜景、四面山望乡台瀑布、爱情天梯、朝源观奇联、丹霞地貌等元素,突显了江津旅游宣传口号“四面山水 人文江津”。展会期间,区旅游局组织了四面山镇、四屏镇、中山镇、石门镇、白沙镇、塘河镇等旅游重点镇,四面山景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等A级景区积极参展。同时,在S5馆租用15个旅游商品展销区,组织江小白、江津酒厂、蓝色精灵、韩氏酱园、芝麻官、荷花米花糖、润博农业、彭天智麦粑、吴滩农业服务等12家旅游商品企业在此集中现场促销、展示近60余种旅游产品。

6月23日上午,杨永芳副区长代表我区出席了西旅会的开幕式,市政府副市长谭家玲、市旅游局局长刘旗等亲临江津展区(展台)巡展。“江小白村”文创、江津四屏菊文项目、四面山度假区项目3个项目在西旅会开幕式上签约。6月25日,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主办的“新重庆十大文旅地标”评选活动在西旅会上揭晓,四面山景区会龙庄景点获此殊荣。

为期3天的西旅会,江津展台人气旺,吸引了数万名市民参与,江津旅游、旅游商品销售近300万元,四面山旅游的官微粉丝数仅参展3天增加了近5000名粉丝,共有46家网络媒体,135篇报道了江津旅游、江津参展西旅会的新闻,截止6月26日,阅读量超过30万人次。除了配合市旅游局举办的“扫码惠民”活动外,我区组织30余家旅游企业推出数量繁多、品种多样、价值近70万元的景区门票、餐饮优惠券、免费住宿酒店券和旅游商品等,通过有序地组织抽奖活动、扫码兑奖、免费品尝、现场游戏互动、文艺演出等方式吸引众多市民参与。其中,四面山景区提供了5000张0元门票,5000张家庭套票、景区酒店、旅行社代金券;荷花米花糖、芝麻官、蓝色精灵等企业提供50余箱江津特产供市民免费品尝。

       江津区政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