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7-06-23 15: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西部旅游互联网营销大会(以下简称“西旅会”)今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活动将持续至6月25日。

  本届西旅会的主题是“山水重庆 多彩西部”。本届西旅会将在往届西旅会的成功经验基础上,面向游客推出丰富的互动体验和惠民活动。同时还将举办中国西部旅游互联网营销大会,分享旅游营销案例,交流互联网时代的旅游营销经验,使本届西旅会成为旅游企业、广大市民和游客广泛参与的旅游推介会、体验会和展销会。

  全!

  参会单位覆盖面广 囊括行业全要素

  展示面积近5万平方米、优惠产品超10万份、价值近1000万元……

  优惠力度历届最大的西旅会来了!

  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今天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西旅会作为重庆市规模最大的旅游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4届。

  据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介绍,本届西旅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展区S1、S3、S5馆进行展销体验活动,展示面积近5万平方米,共分为国内外旅游展区、重庆旅游展区、休闲旅游展区、智慧旅游和金融服务展区以及文旅融合发展展区五大主题展区。参与本届西旅会的企业涵盖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旅游电商、银行、旅游商品、旅游装备等涉旅企业,基本上覆盖了旅游的全要素资源,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旅游信息咨询、互动体验、购买交易等服务。

  据悉,本次参展的国内省市有长江联盟(含上海、湖北)、四川、天津、陕西、西藏、湖北,广州、济南、宁波、河北、洛阳、广安、宜宾、乐山、淮安、新疆霍尔果斯市,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四川青川县、南京建邺区等。

  单独参展的旅游企业有:海螺沟景区、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敦煌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中哈国际文化旅游区、旅投集团、海南航空、澳门航空、凯撒旅游、汉海海洋公园、欢乐海底世界、冰巴水世界、杜莎夫人蜡像馆、途家等。

  参展省市与旅游企业众多,将为游客们带来一场旅游饕餮盛宴。

  大!

  优惠力度历届最大 每日均有机会赢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旅游惠民月活动作为本届西旅会的主要活动内容之一,是历届西旅会力度最大的优惠活动。包括了市内知名的5A、4A级景区免费门票、打折门票、5星级游轮套票、温泉免费门票、免费机票、5星级酒店免费房券、自助餐券、餐饮企业代金券、特色旅游商品等奖品,还有重庆—洛杉矶往返机票、价值8800元的美国超值10日游、价值8800元的俄罗斯精致10日游、价值1.28万元的欧洲精品四国13日游等特色大奖,初步估计超过10万份、总价值近1000万元。

  据了解,扫码惠民活动自6月9日正式上线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高度关注。其中渝北、涪陵、江北、云阳等区县提供奖品的关注度排名靠前。南岸区提供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喜来登酒店自助餐券、艾美酒店自助餐券以及渝北提供的统景温泉1元秒杀券、1元房车露营住宿券、1元出境旅游券深受网友欢迎,部分奖品一上线,就被网友抢空。6月23日至6月25日为优惠活动的第二阶段,即“西旅会”会期阶段,获得抽奖码的参与者到现场激活后,每天均可以参与抽奖,每天均有机会赢得大奖。市民和游客也可以在展会期间直接到展会现场获得第二阶段抽奖码参与抽奖。

  此外,据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免费向市民开放,并全面实现智能登录方式,首次入场的市民仅需用手机扫描指定二维码,完善简单信息,即可扫码进馆参观。为了方便主城市民的出行,国博中心临时增设了从红旗河沟到展馆的多班次免费大巴;展馆内部交通方面,由于本次“西旅会”与“渝洽会”同期举行,国博中心提供了环线摆渡车,便于观众自由切换两大盛会,以提升观展质量。

  强!

  线上线下结合 现场互动体验感强

  据悉,在今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将举行重庆旅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发行《长江三峡》长卷邮票。开幕式后将举办中国西部旅游互联网营销大会。此次中国西部旅游互联网营销大会将邀请互联网行业代表企业和知名旅游电商,共同探讨互联网+旅游的全新旅游营销模式和旅游休闲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各参展单位将在展区现场举行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如旅游线路和景区门票的现场促销,旅游目的地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的全方位互动展示。同时,游客还能在现场接触到旅游电子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与旅游信息化应用等电商旅游新产品。开幕式上还特别增设了裸眼3D特效表演,以当下最流行的前沿科技展示崭新的旅游体验。

  西旅会期间,除了展区展示之外,还将搭建旅游产品发布和推介平台,组织市内外媒体和各旅行商参加,重点邀请各类旅游企业,与重庆相联结的主要城市旅游部门等参会,发布推介各自精品旅游产品,共享“一带一路”机遇。

  此外,作为本届西旅会活动之一,重庆旅游风光特展已于5月开始启动,围绕“十大旅游名片”和“四条主题线路”,结合重庆各区县旅游、文化特色资源,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旅游歌曲征集评选及MV拍摄制作、知名画家重庆采风作品征集、优秀旅游摄影作品征集等活动,并以相关优秀作品为内容策划举办了本次特展。特展将在三峡博物馆持续展出至6月底。

  张奥然 潘锋 图片由市旅游局提供

来源: 重庆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