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重庆 » 会展信息 » 正文

近40款新车全球首发 展会面积超17万平方米

发布日期:2017-06-06 16: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记者 罗薛梅)37款新车现场发布、自动泊车等“黑科技”、世界足球巨星西多夫助阵……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2017重庆车展组委会了解到,6月8日~14日,将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重庆车展,展会面积超17万平方米,展出上千款车型,其中半年以来上市的200多款新车齐聚一堂,首发新车更高达37款。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Quadrifoglio

阿尔法·罗密欧等首次亮相重庆车展

   据介绍,此次展会面积突破17万平米,超100个主流汽车品牌入驻,参展车型超过1000款。其中阿尔法·罗密欧、奔驰汽车四大改装品牌之一的卡尔森、房车品牌车至尚等均首度亮相重庆车展。奥迪、宝马、奔驰、长安福特、广汽三菱、北京现代、一汽丰田、长安汽车、奇瑞、广汽传祺等20余个主流品牌均以A展级别亮相本届重庆车展。

   据统计,本届车展展位面积超过1000平米及以上的参展品牌超过20个。其中,本地车企长安集团更以整馆形式恢弘亮相,长安汽车及长安福特展位面积均达2000平米及以上。

售价数百万的超跑也将亮相

   本届重庆车展,将国内上半年上市的200余款新车一网打尽,其中全球、全国及区域首发新车多达37款。6月8日,30多款首发新车将闪亮登场。

   进口品牌中,阿斯顿马丁将推出售价达320多万的超跑DB11,该车被视为DB9的换代车型;法拉利携2017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超跑812 Superfast亮相,新车百公里加速2.9s,极速超340km/h。

   自适应巡航、主动泊车智能科技登场

   本届重庆车展,一批令人目不暇接的“黑科技”将展现于山城市民面前:VR虚拟现实技术、自适应巡航、主动泊车等智能科技将纷纷登场亮相。

   长安汽车也将带来“黑科技”——首款续航里程达300公里的纯电动SUV——CS15 EV。

   新能源专区内,特斯拉、比亚迪、雷诺、长安等10余电动车品牌将推出30多款新能源电动车。6月8日,国际传奇足球巨星西多夫将亮相斯威展台,助阵该品牌当日13:20开始的SWM斯威X3新车发布。

   6月12-14日,本市应届高考生,持本人的准考证及学生证,均可到指定售票点观众服务窗口免费领取车展赠票一张。

      重庆晨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